臺灣DNA驗證中心 二十年專業DNA驗證經驗,專營DNA親子鑑定-採匿名檢驗,資料絕對保密
臺灣DNA驗證中心提供最專業及準確的DNA親子鑑定服務,採用全世界最新DNA親子驗證技(PCRSTR:聚合脢連鎖反應-重複片段序列技術/RFLP)。與全美國多所知名DNA鑑定實驗室與國內各大醫學中心技術合作,運用最先進實驗儀器以從事DNA親子鑑定工作。本中心實驗室採用最先進十六組基因位點檢驗技術(一般台灣實驗室只有做到十三組基因位點)。自成立二十年以來,稟持著誠信、快速、準確的品質來為顧客服務。

臺灣DNA驗證中心有最準確的驗證,簡單易懂的親子測試步驟,適宜的收費、快捷的回覆和完全信賴的服務,給您確實無疑的親子測試結果。本中心的專業人員擁有豐富的經驗、學歷、資源和設備,能處理大批的DNA個案,而不會對我們的品質標準及驗證結果的完整性造成影響。

本中心之DNA鑑定採匿名檢驗,保證為你嚴守親子鑑定的秘密。我們在郵寄過程中也不會有任何有關DNA鑑定字樣的信封,而是採用不起眼的信封郵寄報告。我們的鑑定報告除釐清驗證者之親子關係,並免費提供每一位檢證者個人獨一無二的DNA圖譜(Allele Size Report)。

DNA實驗所資歷
本中心之DNA鑑定實驗所是經美國血液庫組織、美國衛生健康部、人事部醫療實驗室改進條件及紐約衛生署官方認可。而美國血液庫組織的認可標準是所有從事DNA親子測試的實驗所的共同規範,我們的實驗室並參與每年多次的美國病理學院的對外完善計劃。作為實驗室的質量保證和管理完善制度的一部分,實驗所的內部標準和實驗室作業程序,經常超過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 (AABB) 所設的標準。

實驗室的總負責人都有DNA技術的博士學位和實施DNA親子鑑定的證書。我們的實驗室採取一套嚴格的制度來檢查每一個樣本,以減低人為錯誤。通過不斷的研究和開發DNA驗證技術,配合卓越的實驗室實踐,和受高度培訓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,務必提供每個顧客最完整及滿意的服務。

聯絡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10號2樓 (辦公處)
客服電話:02-29182082 (如滿線 請稍後再撥)
LINE官方ID: @lgi1469s (請提供電話由顧問與您聯繫):
請點此連結




公司簡介 / 最新消息 / 關於DNA / 服務項目 / DNA採樣步驟 / 收費說明 / Q&A答客問 /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