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!!
為保障我們顧客的權益,本公司採取二階段收費方式。

第一階段: 您只須先繳交新臺幣(NT$)990元,您可選擇使用銀行匯款、ATM自動提款機轉帳、貨到付款、或郵政劃撥方式。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。本公司在收到您的款項後,將儘快把DNA採樣收集器(口腔黏膜樣本收集用貝)及所有相關資料文件寄交至您手中。
第二階段: 在您將已採樣完成的樣本寄回本公司進行檢驗的同時,再付清餘款即可。


我們標準的親子鑑定測試(包含一名小孩、一名待證實父親和一名母親,共三人)(母親檢測由本公司免費提供: 1. 實驗室採最先進十六組基因位點的PCR-STR檢驗技術(一般台灣實驗室只有做到十三組基因位點)。 2. 加上母親參與檢測,可完全避免檢體可能的 基因突變 而影響準確度。保證提供您99.999%以上的準確率)

在本中心之DNA鑑定實驗所收到您的口腔黏膜樣本的5~7個工作日內有驗測結果,收費為新臺幣(NT$)13,990元。 我們歡迎使用銀行匯款、ATM自動提款機轉帳、貨到付款、或郵政劃撥付費方式。

標準DNA親子口腔黏膜鑑定服務:
一般服務
 一名小孩和待證實父親(並免費提供母親驗測以供比對) (NT$)13,990
母系鑑定服務  一名小孩和被指定母親(並免費提供父親驗測以供比對) (NT$)13,990
懷孕期胎兒鑑定  一名小孩和待證實父親(並免費提供母親驗測以供比對) (NT$)15,990
多重鑑定服務  於前三項服務項目及收費標準,每增加一名測試小孩 ,每名增收費用 (NT$)4,990

※以上所有的鑑定報告除釐清驗證者之親子關係,並免費提供每一位檢證者個人獨一無二的DNA圖譜(Allele Size Report)。

DNA特殊檢體鑑定:
特殊檢體包含: 含有毛囊之頭髮、血漬、耳用棉花棒、手或腳指甲、梳子、精液、牙籤、牙齒、牙刷、使用過的衛生紙、使用過的手帕、肚臍帶(乾)、胎兒絨毛、胎兒羊水、流產物、組織、臍帶血。關於DNA特殊檢體收集與鑑定,請與我們聯絡。

特殊DNA親子鑑定測試服務:

袓父母DNA測試
懷孕期間測試(非侵入式、無創 產前胎兒DNA親子鑑定 / 抽羊水或CVS樣本)
雙胞胎(同胎異父)分析
Siblingship 近親(兄弟姊妹)研究
家族研究(遺傳基因再造)
DNA檔案(生前遺囑,產業繼承,保險)
已壞死胞組織或已過逝者血液樣本
國際或移民服務
宣誓,庭外證詊辭
專家證人答辨(本公司顧客)
保密的免費咨詢
關於特殊親子鑑定服務及價格,煩請聯絡我們以便討論您特殊的要求。


聯絡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10號2樓 (辦公處)
客服電話:02-29182082 (如滿線 請稍後再撥)
LINE官方ID: @lgi1469s (請提供電話由顧問與您聯繫):請點此連結